娱乐人物 赵本山女儿与妈妈直播调侃本山外形妻子:你爸要是女的才好看

2018-06-12作者:佚名来源:重庆时时彩开奖网站_重庆时时彩开奖_重庆时时彩开奖视频次阅读

  大家都知道赵本山有过两次婚姻,共生育了四个儿女。1992年,赵本山与第二任妻子马丽娟结婚。随后,马丽娟为他添了一对龙凤胎,小名分别叫牛牛和妞妞。

  近日,赵本山53岁的妻子马丽娟罕见出镜,跟女儿一起玩直播。母女俩正在吃饭,当说道女儿更像爸爸时,没想到女儿吐槽说:“我觉得我颜值挺高的,没觉得我像他”,这时马丽娟说道:“你爸要是女的长得也能挺好看的,但他那张脸长在男的脸上就......”,看到母女俩的聊天,估计本山大叔也扎心了。

  赵本山跟马丽娟的女儿大名叫赵一涵,微博介绍是直播红人,能歌善舞,曝光度要高一些,也有消息说将参加日本少女团体正式加入娱乐圈。微博上可以看到赵本山对这个女儿也真是很宠爱了,为了让女儿开心,经常陪女儿一起录制短视频,父女俩日常相处也很亲昵温馨。

  不过对于女儿吐槽赵本山颜值的问题,网友也是不同意了,表示不许说本山老师,觉得他长得像陈冠希。还有网友表示妞妞你这么厉害,你爸妈知道嘛。竟然还有网友觉得马丽娟长得像宋丹丹老师,好像仔细看是有一点点像。

  关于本山大叔的颜值,好多人觉得跟陈冠希长得有点像,陈冠希可是我们公认的帅哥,看来妞妞的吐槽还是不客观的,虽然你颜值不低,但是本山大叔颜值也不差啊。其实在娱乐圈,还真的有些人本身颜值不高,但是女儿颜值还不低的一批人,比如:

  说到杜旭东,很多人可能不认识他,但看到照片就会说原来是他啊。杜旭东参演过很多角色,也被评为丑星,因为长相原因,大多出演过坏人的角色。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可是一个好男人,宠爱老婆多年,同时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儿杜金京,现也是一名演员,很有气质。

  说到曾志伟,就会想到他的女儿曾宝仪,这应该是娱乐圈比较知名的颜值反差较大的一对父女了。曾志伟虽然其貌不扬,身高也不理想,曾宝仪却长相、气质俱佳,同时很有才华,不仅会演戏还会主持,也是妥妥的才女一枚。长相不随爸爸,才艺随爸爸,真是太会遗传了。

  对于潘长江,应该没有人不认识,给我们带来过很多欢笑。潘长江可以说是有很喜剧天赋的了,但是长相真的不敢恭维,可以说丑丑的了,身高也不理想。但是女儿潘阳却生的很美丽,五官清秀,面容姣好,和潘长江一点都不像,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好样貌。

  说到李健仁,你可能不知道是谁,但是看过周星驰电影的一定会发现星爷比较喜欢打造一些有特色的丑角,有名的就是“如花”了。李健仁就是“如花”的扮演者,虽然长相不咋地,但是女儿yanky可是大美女哦。

  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其实还是存在很多反差的,话说上面这些父女,你觉得哪对的反差最大呢?‍

凡本站注明“本站”或“投稿”的所有文章,版权均属于本站或投稿人,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站已授权使用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某某站”并附上链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键词: 赵本山女儿

随机推荐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